上個月底考完多易後本來就要帶男友來吃吃加賀食堂的,但因為我居然把中正公園記成市政府前的停車場...所以根本沒吃到

這次查好了地圖就出發來吃囉~~~~

 

第二次來的這次,剛好天氣很熱,我就點了最適合炎日入口的涼麵,而另一位則是點叉燒豚骨拉麵。身為日式料理店,當然少不了丼飯,但在出發前查到的網誌裡,看到網友寫說飯類似乎還好,所以就不考慮點飯類了.....

 

(店裡有附免費的飲料的樣子,我猜可能是麥茶之類的吧~)

 

 

叉燒豚骨拉麵,湯沒有很多,但是很濃郁,另一位表示這湯滿油的阿,而麵條有點沒嚼勁。

 

 

(不小心拍糊了,還忘記拍醬汁.....)

日本抹茶蕎麥涼麵,麵條很細,但也是跟前面提到的一樣嚼勁不足,而醬汁部分我覺得很不錯了,有的店似乎蘿蔔味比較重一點,這家我覺得很剛好,鹹度也適中,只是芥末嗆辣度稍嫌不足,整體而言,我還是覺得至少有中上。

另外我們也點了冷豆腐跟糖心蛋,冷豆腐滿好吃的,因為醬汁的味道很剛好,配上柴魚跟蔥花與豆腐一起,有一種一起在口中小小炸裂後跳了一下舞的感覺。而糖心蛋阿,到現在還是沒有出現在菜單上,所以要在送單時跟店員說一聲~~~第二次吃糖心蛋,覺得算普通吧,比較不那麼特別一點.....恩....已經忘記味道了....ORZ

 

(吃之前忘記拍照了.....所以少了一小塊)

 

 

(糖心蛋,25元)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嘉義市美食:《嘉義市》北門莊家肉圓、二丫頭麻辣涼麵、嘉義肉羹專賣店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醬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