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大林接人,順便來吃吃看這家網路上「雖然食記沒有很多,但是都說讚的」這家麵店--廣東老鄉。

我找到的食記最新好像是兩年前還四年前的,總覺得有點老舊阿

所以決定來吃看看順便寫個微食記好了(?

 

這家廣東老鄉麵店的菜單已經從黃色改成粉紅色的,而且上面也沒有價格標示,我想這一定是為了方便調整價格而這麼印的

 菜單.jpg

 

雖然跟朋友兩個人去吃,不過我們都點一樣的東西,照片極少。

這是小的麻醬麵NT$30,分量其實滿足夠的,但在味道上,我想可能是我口味比較重點,覺得麻醬不夠鹹阿,倒是榨菜才有剛好的味道,然後可能麻醬較濃稠,所以攪拌起來有點不方便,且吃起來也稍乾。大碗的分量我目測應該是小碗的兩倍左右,價錢是NT$40。

麻醬麵.jpg

 

切點小菜吃吃,大豆乾跟米血各一塊,這樣NT$25,老實說滿多的阿~~

整體味道還不錯,米血對我來說剛好,豆干鹹味較淡一點。

小菜.jpg 

 

點了一碗小的餛飩湯NT$20,其實有點小失望

首先是餛飩的味道不夠,幾乎是沒什麼味道,大小剛好可整顆裝進免洗湯匙裡,不過一碗有7顆餛飩~~(Y)
再來是湯的色相看起來好像有點油,但其實還好,不過依舊是清淡的味道。

餛飩湯.jpg  

 

整體而言,對我這個可能吃比較重的人來說,都是味道不夠的問題阿~~~~~

但真的滿便宜的。

 

這家的位置在大林郵局的稍微斜的對面,大林火車站前站出口,出車站右轉的巷子直走就會看到郵局跟這家店了。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嘉義縣大林鎮平和街21-4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醬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