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二次面談遇到颱風暫停一次,然後時間改到下一周,這次就是會成行啦~

登陸玉山的履歷系統去確認是否面試後,會出現要帶畢業證書這個事項,整個催促了我快回學校去拿畢業證書阿......一直不拿,就可以騙騙自己還是學生.....其實只是覺得學校很遠,懶得去哈哈

 

這次面談依舊是在玉山登峰園區(撫順街),時間變成了14.00,我面試的項目變成金融服務人員了,到底是為何?  

好吧,看了很多網友的文章後,我好像知道為什麼了....

 

課程時間:2014/7/29(二) 14:00~18:00 

報到地點:玉山登峰園區A棟(台北市撫順街41巷13號)
課程內容:◎金融服務人員的一天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◎存匯業務介紹暨演練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◎產品介紹暨行銷演練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◎綜合討論 

 

 

 

這是一個面試兼上課的節奏,4個小時好久阿,這時候的我還這麼想著,卻沒想到...... 


 

好啦,這篇文的重點終於要開始了!!!! 

我就分為上課跟面談兩部分來敘述好了。

 

 

存匯課程

 

 

 

根據人資葛格所說,這個存匯課程是他們最近才加入到徵選的方式裡的,所以很新阿,我根本沒找到心得文之類的,透漏一點蛛絲馬跡的文章都沒有找到,於是,我就只好帶著一顆「大不了就這樣吧」的心來到這裡上課面試囉~

整個活動進行的會場是在3樓圖書室旁邊的教室,剛好我又坐在第一排了,這次座位的形式如上,一整個就是要上課的樣子阿~ 

 

課程中有兩個演練,第一個是點錢演練,第二個是行銷演練。

兩個演練在考核前都會先上課,所以不用擔心喔~

點錢演練就是要你在限制時間內,快速又準確的將錢點好,然後正確地寫在單據上,沒考過有補考,不過補考沒過我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,可能就不會錄取吧。

行銷演練就是練習行銷信用卡,每個人會被叫去這樓層的各個角落,跟考官一對一演練,每個人有大概2~3分鐘時間可以行銷,帶到我的考官是熟悉的人資葛格阿~~

 

上課的這一切的一切都結束後,就要開始面談囉~~

 

 

 

面談

面談依舊是由3個考官來點評,中間的主管,負責主持跟大部分的提問,整個面談滿隨性的感覺,不過不一定每個人都會講到話,有時候要自己爭取阿!!!這是他們所希望看到的,勇於舉手,勇於回答。

過程中也沒有要自我介紹那些的,主考官還一直試圖分析大家的個性,真是太有趣了 


 

面談狠狠的拖到了很多的時間,整個面談結束後大概就快19.00了,後來人資姊姊進來發問卷讓我們寫,還有發餐盒讓我們吃。

問卷寫完後,我就一邊吃東西一邊跟隔壁的妹子聊天,這期間有些人陸陸續續的被叫出去個別談話,沒被叫出去的我們心裡都在想,為什麼會被叫出去呢?這代表什麼呢??

後來,幾個被叫出去的人有回來,然後人資葛格進來宣布我們都錄取了~~~~

第一時間我的心情很平常耶,後來還是沒有覺得有比較開心,真奇怪,有種掉進黑洞裡的感覺...  

 

時間來到晚上19.00多,其實我心裡很想回去阿,快放我回去~~

 

接下來就是確認分發地區,跟講一些薪資福利的部分,還有簽下賣身契這樣,到了晚上8點半,我們才終於離開....

6個小時多呢.....原來4小時不算長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醬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