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下班後,和同事一起來這家新開的義大利麵餐廳--拾玖義洋食館聚餐。

拾玖義在潮州算是滿高檔的一間餐廳,價位約在300左右,這在潮州來說,價位稍高,不過裝潢、服務品質、出餐速度、食物的美味與否等等,300左右的價位高貴不貴。

接下來就直接來介紹一下餐點吧~

 

菜單的部分可以看到餐點部分簡單可以分成義大利麵、焗烤兩個最主要的主食部分,然後是法士達、下午茶的輕食部分等,主食的部分都可以加100元升級為套餐,套餐則包含濃湯、沙拉、麵包以及飲料,起初我認為這樣加價100元有點小貴阿~不過變成套餐真的是超飽的,飲料超大杯,這部分之後來介紹。

(內用菜單並不是長這樣喔,這是外帶的菜單)

       

 

沙拉

套餐之一:沙拉,沙拉有分兩種口味,一個是甜的,我推測可能是千島醬,另外一個是油醋的口味,我點的就是這個口味,滿特別的,酸酸甜甜的感覺,很能開胃,且分量的部分也不少。

(圖為甜的口味)

 

濃湯

套餐之二:濃湯,這部分就是中上程度啦,不算特別。

 

 

飲料

套餐之三:飲料,飲料可以選紅茶跟綠茶,冰與熱。不得不說分量真的是超級大的!!!!這是世界杯等級吧!!! 

 

 

 

麵包

套餐之四:香蒜麵包,一人一塊,不要誤會~~如果一個人吃這麼一盤,一定已經飽八分了吧。

我覺得麵包可以再酥脆一點。

 

  

 

香草松阪豬義大利麵(青醬)

這道一吃真的不得不大推特推,首先還沒入口前,就先聞到很濃郁的香草+羅勒味(好吧我必須承認我都聞到羅勒啦),又香又誘人,接著吃豬肉的部分,只能說Q彈軟嫩,這樣說有點矛盾,仔細說應該是外Q彈內軟嫩,讓我一咬下去眼睛就放光~

麵條的部分剛好符合我的標準,不會太爛,有些嚼勁。

  

 

培根起司蛋黃義大利麵(青醬版)

 

 

蕈菇超多蛤蜊義大利麵(白醬版)

如其名,超多蛤蜊。

 

 

蕈菇超多蛤蜊燉飯(紅醬版)

 

 

NINETEEN炸雞腿義大利麵(紅醬版)

雞腿的部分份量很足夠,從前菜吃到這邊,我才吃一塊雞腿,就已覺得8分飽了阿,另外,皮的部分滿酥脆的,而肉的部分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老,處理得很嫩,很好一口一口咬下來吃。紅醬也滿有獨特的風味的,很值得一試。

 

 

漁夫綜合海鮮義大利麵(白醬版)

 

 

最後稍微介紹一下裝潢,從門口的裝潢擺設就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,就我自己而言,我比較喜歡牆上的拾玖義招牌~

 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在此~每周二公休喔

 

 

地點在屏東縣潮州鎮永春里中洲路171巷19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如果你也喜歡美食的話....

《食記--屏東潮州》元氣跟肚皮都滿滿的→詠春早餐店 

《食記--高雄》西子灣站不可錯過之美食 

《食記--嘉義市》加賀食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醬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